We're lost and found♥

♥One and only♥ Spammers not entertained here. Pls respect. Don mess up with me and u'll be sorry. Fuckoff if u hate and stay if u like. Just leave here if you dont like.♥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喜欢你 =〕

再深一层的喜欢你了 应该吗 不想的 我真的希望你不是在骗我 这一次 我不会那么快 那么容易 投入完我的感情 真的不能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你给的伤害 说真的 到现在为止 我都不能完全相信你那天说的话 一个晚上 就变得那么快 可是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 你说的每一句 都让我感到如此愉快 别欺骗我了 好吗 一旦爱了 就决定了 也许会有痛的一天 别太爱 或许更好 我会尽量控制对你的感情 自己的情绪 其实我好喜欢 你关心我的时候 谢谢你 那一通电话 那一句我爱你 很窝心 这是事实吗 或许是 我该相信 因为只有你才知道 也许也只有你有这样的魅力 大得我得麻醉自己 大得我看不见任何人 我现在这样的举动 真是笨死了 或许我该相信你还喜欢我 可是我知道的 在这个时候 你也一样喜欢着她 我没说错 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自己怎么可能喜欢上你 不明白为什么爱上的是你 说了无数次 说要放开 说要放弃 说要死心 到头来 我却做不到 现在的我该怎么做呢 可是感觉总不对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们之间总保持着一种可怕的距离 现在的你 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你是认真的吗 你真的爱我吗 我好矛盾 我真的喜欢你 我会等你 只怕没有结果

你又突然没回我了 讨厌那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很忙吧 随便你 我也不怪你 我其实 好像... 那感觉很奇怪 我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 扮演着什么角色 那我也会学着对你的执着变成无所谓

讨厌 生气 都没用 生什么闷气嘛 莫名其妙 等待的过程真的好酸 好累 等你真的会有结果吗 我不喜欢 我不要这样的爱情 不再要 爱我的话 请对我好一些 喜欢我的话 请关心我多一些 对我有好感的话 好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彼此 明知我爱你 你却没回应 我真的不会忘记 我们之间的回忆

臭CRAB. 偷看我的部落 不懂为什么看到你写的东西觉得很好笑 看了真的很开心 现在我真的很想你咧 同时也很担心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不会生气你了 也不会不理你 别忘了你说的喜欢我你爱我噢 远距离恋爱无罪 我想更了解你 有你也真好

最近认识了很多朋友 FRANCIS很可爱 HONGZAI很幽默 KELVIN很靓仔 XIAO4很奇怪 SPIRITAURA很好人 赫赫 谢谢你HONGZAI 你真的很关心我 我感觉得到 我知道的 很开心那天能遇见你 和你谈天很开心 因为你很搞笑 好麻吉

傻哥 我想念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MVU Homepage Layouts
IMVU Layouts
Leopard Print IMVU Layouts
I get my animal print imvu layouts from ProfileBrand.com. TagboardY

ShoutMix chat widget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eiwen Choong

创建您的徽章